榆木今天更新了吗

精神状态不是很良好的铜仁女

第六只莉莉


  索隆的恐吓很显然对我们没有用

  对克比也许还可以,但是对我来说…

  毕竟你现在被捆住晒的半死不活的,再怎么凶都是白搭,你也不能跳下来打我

  俗话说就是砧板上的肉,任人揉搓

  

  “把他的绳子解开就能救下他了吧”

  行动派路飞撸着袖子就准备开干,被我一把摁下

  “万一他真是个坏人咋整?”

  “我也没打算直接放开他嘛”

  “你也不是个冲动的笨蛋嘛,路飞”我轻笑一声,放开摁着路飞的手“不过我们还是得再等一会儿,一般来说如果他真的是被冤枉的好人的话,会有个受他帮助的小女孩小男孩总而言之是小孩的来偷偷投喂他……”

  话音未落,一个梯子角突兀的出现在我的侧边,我们三个齐齐看了过去

  我嘴角一抽,不会真的有小女孩来偷偷喂食物了吧?那是我骗路飞的


  一个扎着小辫的小姑娘冲着我们比了个噤声的手势后,警惕的往两边瞅了两眼,然后相当熟练的放下绳子蹬墙跳了进去

  …这孩子究竟是来了多少次?


  克比不愧是克比,看到那孩子跳进去向索隆跑去时的第一反应,居然是保护这个孩子而不是逃走

  我叹了口气,轻拍了一下大呼小叫的克比

  “那孩子不是说了么,让我们安静点,慢慢等着吧”我眯起双眼,看着那个孩子掏出了一个包裹递给索隆“就算索隆想要伤害她,恐怕也没有多少力气了,他也就口头上吓吓而已”

“就算被人往身上捅上十几刀的话,好像也没办法反抗呢~”

  救命啊!莉莉小姐好像觉醒到了什么不得了的属性!!

  克比想象了一下莉莉小姐笑着往索隆身上捅着刀一下又一下的样子,明明是大热天,他却打了个寒颤

  好可怕!

  

  “真的出现了啊,好厉害!”

  路飞相当崇拜的看着我,我淡然接受了他的夸奖

  骗傻子应该不犯法吧?

  

  索隆好像对着那孩子说了些什么,不用听我都能猜到,应该是想要把那个孩子吓走的伤人话,但是那孩子无视了索隆的臭脸,用着最治愈的笑容将饭团掏了出来,甚至还想要喂他吃

  这什么小天使

  总而言之,这两个人还没来得及说上两句话,那边的铁门被拉开,三个人影出现在了门口,他们正向着小女孩和被绑着的索隆走来

  应该是巡逻的海军吧?被发现的话最多也就是扔出去而已……

  …

  …

  “喂,克比”我转过头看向正聚精会神往里面看的克比“你当了海军之后,衣品可不能向那个人看齐啊,不然我真的会和你绝交的”

  “好、好的?”

  我没打算和二丈和尚摸不着头脑的克比解释太多,真的,我们还没出伟大航路,眼睛就已经收到了第二次摧残

  不亚于海王类撞翻大船的那种

  大金链子,无论是风流还是正经一样都没沾上的深紫色敞怀西装,偏偏身体条件根本撑不起来这个版型,整个人看上去没精神又老土

  脸更是灾难

  又长又大的鞋拔子脸,屁股下巴,短到耳朵上方的应该是想要做成娃娃头的金发,还有奇短的齐刘海

 无论是多好看的五官,都撑不起来的发型,他是怎么有勇气留的呢?

  这个家伙坏笑着,戴着金戒指捏着里面的大红色衬衫,靠近小女孩和索隆,很自然的加入了他们的对话

  “又出现了一个怪人!”

  又?他说的第一个怪人是索隆吗?

  “太好了,一定是海军的人,这样一来这个小女孩就安全了”

  我叹了口气,就差把二世祖这两个字写在脸上的人哪儿像好人了?还是说克比对海军这个梦想的职业太过美化了?

  他身后跟着两个海军当保镖,看样子应该是能够使唤他们,本人能够随意出没在刑场,再加上西装皮鞋和价值不菲的戒指耳环…这座小镇上,我可没有看到一个戴着金首饰的人啊

  如果我的猜测没错的话,这货应该就是蒙卡的儿子或者是弟弟之类的家属了,还是比较受宠的那种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这里的海军,还有最高统治者蒙卡…活脱脱的一个当地军阀啊

  我们真的要去招惹他们吗?

  

  卧槽!

  那个混蛋把小女孩给索隆吃的饭团抢过去,咬了一口!一大口!

  特么的还是不是人了!连小孩子的食物都抢!

  更让我生气的是这家伙吃了一大口后,还扔在了地上疯狂踩踏,扔完了一个还不忘把另一个也扫到地上

  在孩子的阻止下,还在继续踩

  

  “这家伙,真讨厌呐”克比眉毛都拧成了一团“他真的是海军么?”

  “他是蒙卡上校的弟弟…噗嗤,怎么可能,这种年轻一看就是蒙卡上校那不成器的逆子啦,既然他老爸不不去管他的话——”我从裙子下掏出了一把水果刀“我来替他清理清理门户吧~~哼哼哼,怎么样?”

  这是从哪儿掏出来的啊喂!莉莉小姐她坏掉了!她彻底坏掉了快来拦住她啊路飞桑!!袭击海军的话真的会被抓起来的!!

  路飞向我这边看了一眼,一脸无所谓

  “好啊”

  “不要跟着莉莉小姐一起胡闹啦路飞桑!”

  

  说时迟那时快,小孩的身体伴随着尖叫从墙里往外飞,路飞伸手一抓,用身体给小孩当了肉垫,我也赶紧跳了下来,从路飞的怀里接过眼角还闪着泪花的孩子,心疼的抱在怀里

  ——不可饶恕,居然对孩子出手

  果然这种东西对付他的最好办法就是把他片了喂海王类

  

  “你没事吧路飞?”我也赶紧关心了一波躺在地上的路飞,虽然人是橡胶做的,但万一这一下撞的内脏移位伤到身体里面的器官就不太好了“如果有哪里疼的话一定要说啊”

  帽子也飞了,这玩意是本体,必须保护好,我小心翼翼的从地上捡了起来,拍掉了上面的尘土

  “啊,我没问题”

  路飞从我手中接过帽子,扣在头上看墙的那一边,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他也许正在评估罗罗诺亚.索隆这个人吧?关于他是不是好人之类的

  不过我猜…

  小孩子喜欢的人,一般来说都不是什么坏人

  除非是特别心机深沉的那种,不过有着这种锐利眼神的男人不屑于去玩阴谋来欺骗孩童

  我将孩子塞到了克比怀里

  “你在这里先安抚她一下,我们马上出来”

  路飞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钻进去了,我也不甘示弱的顺着梯子爬了上去

  恰好看到路飞站在他面前,不知道他们在说些什么,那个叫索隆的男人斜了我一眼

  “…不用你们管”

  “诶~真是个奇怪的家伙呐”路飞虽然语气很是无奈,但脸上的笑容可藏不住“走了,莉莉”

  “对话已经结束了么?”

  “嗯,接下来我们去找个地方填饱肚子吧,我饿了”

  路飞对他还是挺满意的

  

  “喂,女人,稍等一下”

  出乎意外的是,我被索隆叫住了,用的还是很礼貌的词汇

  “嗯?”

  “能把那个递给我吗”

  他用眼神示意我,将地上快被踩成年糕还混着沙子的饭团给他

  “…你难道要吃吗?”

  我小心翼翼的从地上将被踩扁的饭团捡了起来,沙子混着黏糊糊的饭粒的手感相当差,口感一定……

 “少罗嗦,快给我!”

  我叹了口气,将饭团递到了他的嘴边,他也毫不客气的低着头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就像在吃珍馐美馔一般

  …这明明,只是个被踩扁的赃饭团而已,真是个怪人

  嘴里甚至传出了让人牙酸的咀嚼沙土声,他这一吃,里面估计是混了八成的土,他咳嗽了起来,我将还没喝过的水瓶往他嘴边送,奇怪的是,他偏头躲过去了

  明明咳嗽的厉害,却不肯喝水,刚刚那孩子送过去的饭团也不肯吃


  凶名赫赫的海贼猎人,奇怪的海军,海军二世祖,送饭的孩子和恐惧海军上校的镇民

  身上有被人抽打的痕迹,脸上也有很多青青紫紫的瘀血伤口,但是衣服却没有怎么破,不像是与人搏斗过的样子

  这些线索串联起来可是相当有意思呐

  “呐,我说,罗诺.索隆,你认识刚刚给你送饭的孩子吧?”

  “不认识,关你什么事”

  “诶~真讨厌,刚刚有事相求的时候明明态度很好,现在没事了又开始凶我~罗诺君”

  “……谁是罗诺啊,给我好好记清楚别人的姓氏啊混蛋!”

  罗罗诺亚.索隆的头顶上爆出了好几个小十字路口,咬牙切齿的说着,不过好歹不是刚刚那种相当难沟通的状态了

  “哈哈哈哈哈,莉莉是个连名字都记不清的笨蛋”

  哦?

  我偏头看向笑的嚣张的路飞,指向旁边的索隆

  “那你给我说说,他叫啥”

  “忘了”

  我嘴角抽动,拳头砸向了笑的那叫一个活泼开朗的路飞

  “既然你忘了就别嘲笑别人是笨蛋啊!你这个大笨蛋!”

  

  “很好吃,谢谢款待”

  我们两个停止了打闹,一同看向低声说话的索隆

  路飞看着他笑而不语,我长叹了口气,站在索隆面前与他对视着

  既然这家伙已经被路飞看中准备成为我们的第二个伙伴的话,我不能看着他在这里活活蠢死,起码也要等到上船后再找个合适的时间死

  死在那种人手里,实在是太憋屈了

  “你不会真的以为你在这里乖乖受罚,那个二世祖就能放过那个小女孩和那些镇民吧?”

  我清楚的看到他愣了一下,瞳孔收缩,一副被人戳中心事的表现,注意到我在观察他后,像是在掩饰一般,他没有反驳,低下了头,沉默不语

  看来被我说中了,至少是说中了一部分

  “就算是为了保护那个孩子,你也不能死在那种人手下,对吧,罗罗诺亚.索隆”

  “你——咕…咳咳咳咳!!”

  我趁着他被我这一连串不知道是不是事实真相的东西打击的心神不宁的瞬间,掐住了他的下巴,强迫他张口的同时往里面灌水,灌了差不多大半瓶后我才停下了,然后将剩下的全都泼在了他身上

  起码能让他凉快一点,不是吗?

  这就是非暴力不合作的下场啊索隆君

 

  我将空瓶子往装着水果的袋子里一塞,轻飘飘的留了一句“走了”,就拉着路飞,再次用了人体弹弓的方式轻松跃出墙外

  虽然过程是刺激了那么亿点点,不过好在我们不用爬墙出去了

  刚装完○就毫无形象的爬墙也太掉面子了,我们这又不是隔壁银魂片场

  

  我们几个一路护送着孩子回到了她的家,刚好她家就开了个酒吧,不用担心吃饭的问题了

  我们也从她口中大致了解到了究竟都发生了什么,和我猜的差不多

  那个叫贝鲁梅伯的二世祖确实是蒙卡上校的儿子,他经常上街遛狗吓人、吃霸王餐,全镇的人都碍于蒙卡上校敢怒不敢言,某天去他们家店里吃霸王餐的时候欺负客人,丽佳试图驱赶大狼狗险些被咬的时候索隆把她救下来了

  和我猜的一样,索隆为了保护这个小女孩,自愿去处刑场捆上自己一个月不吃不喝,就为了这个赌约

  只要他能坚持下来,贝鲁梅伯就会放过他

  ……

  真是蠢爆了

  耿直的将自己毫无保留暴露在这种一看就会毁约的卑鄙小人手里…这简直就是自寻死路

  说他蠢,他也不蠢,他知道自己一旦对这个二世祖动了手,他应付不了整个小镇的海军

  说他不蠢,他这明显就是冲动行事,出手前完全没考虑会造成什么样的后果

  听丽佳说,索隆不吃不喝已经坚持了三个星期了,他还能和我们说话已经算是很有毅力了

  我刚刚那瓶水灌对了,早知道就再给他多来两口水果好了

  

  险些被呛死的索隆:哈欠!

  

  正懊悔着的时候,坐在后门的我们听到了店里一阵喧哗的声音,然后就透过窗户看到了那个二世祖正装模作样的举着玻璃杯,不知道在说些什么,腿放在桌子上很嚣张的样子,地上是被打碎的碗碟和水果

  我们赶忙钻进了店里看看发生了什么

  “肚子饿了,免费招待我们吧”

  他的身后跟着两个海军当做保镖,腰间还别着一把刀,一副明显就是来吃霸王餐的欠扁模样

  “快点!快上菜,还磨蹭些什么!”

  “……”

  我和路飞皆沉默不语,克比也终于意识到了这个贝鲁梅伯不是什么好人,怒视着他,店里的气氛十分古怪

  他得意的摇晃着杯子里的红酒,格外享受别人对他的恐惧

  “对了,这段时间太无聊了,明天就处决了那个索隆,各位好好期待着吧哈哈哈哈”

  真是没礼貌的家伙…

  不过在这里对他出手,显然不是什么好时机,一会儿找个机会把他勾引出去干掉——


  “?!”

  路飞快步跑到贝鲁梅伯所在的地方,没有伸长手脚,只是简单的给他狠狠来了一拳,贝鲁梅伯就被拍到了墙上,捂着脸质问路飞要干什么

  哎,太冲动了

  “路飞桑!冷静点!”

  “这家伙简直就是人渣!”

  路飞愤怒的样子像是要再给他来上一拳,克比板住了路飞的肩膀,控制住了他,我摘下了一颗放在果篮里的葡萄,塞进了嘴里

  我又看到了那个橘发的姑娘,她换上了白色的短袖,还点了一杯青柠汁坐在这里。我看了她一会儿,她终于注意到了我,连忙装作对酒馆里事态很关注的样子转过了头

  不过我也不在意了,虽然还是很心痛那笔小钱钱被她带走

  贝鲁梅伯不可思议的捂着脸,看着路飞,眼睛里闪出了泪花

  “我、我可是蒙卡上校的儿子”

  “那又怎么样?!”

    路飞都飙出了怒音,可见这个家伙多气人

  “我要告诉我老爸让他处刑你!”

  “尽管放马过来!”

  虽然我也不想出头的来着,哼,没办法

  既然要决定闹,那就闹的更大点吧


  “噗嗤…”

  所有人都惊讶的看着发声的位置,我从后面慢慢走出,冷漠的俯视着贝鲁梅伯,在他惊恐的眼神下,莞尔一笑

  正常来说,除非特别开心我才会笑

  但是比较不正常的是,我这个人,越生气笑的就越灿烂

  “你、你要干什么?!给我拦住她!”

  “诶呀,人家想要来关心关心贝鲁梅伯桑,也不行吗?人家可是倾慕了你很久呢”

  “嘎?”

  

  “莉莉小姐这突如其来的动作是要干什么?”

  克比放开了钳制住路飞的手,愣愣的看着我这怪异的举动,一副不可置信的模样

  他没有得到回应

  因为路飞也看傻了

  

  不过我也没指望这个笨蛋能够看懂我想要做什么,我只是很生气,单纯的很生气而已

  他算是什么东西

  我慢慢走近贝鲁梅伯,这个蠢货也不明白我即将要对他做些什么,真的认为我是喜欢他才过来的,两边想要阻拦的海军被他挥退了

  我捏起裙子,一只脚迈过他的小腿,站在了他小腿膝盖的位置上

  俗话说得好,声音越甜,打人越狠

  我微笑着俯下身

  他似乎误会了什么,那张脸上开始出现了我不能理解的恶心神情,我将手伸向了他的脸庞

  “咦——!!”

  克比用手捂住双眼,刚好打开指缝偷看的瞬间看到了这幅画面,喉咙里溢出一声不可置信的惨叫

  

  我揪住了贝鲁梅伯的领子,把他往墙上用力一砸,他闷哼一声,眼睛里能够看到的是让我满意的恐惧之色

  尤其是在我从腿上抽出一把小刀抵住他下颚时,他紧张的吞咽了口水,上下翻动的喉结险些被刀尖划过

  “你…你想要干什么?”

  “你想要处刑谁?”

  “他,他与你无关吧!赶快放开我!我老爸可是蒙卡上校!他要是知道了一定会——好痛”

  我笑的更加无害,打断了他的话,揪住他领子用力往上拉拽

  难怪他每次出行会有两个保镖跟着,原来这么弱啊

  我直视他,攥着他领子的手不自觉收紧,眼底溢出连我都未察觉出的阴翳之色

  “你敢动他一根手指,我就把你的头砍下来”

  

评论(5)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