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木今天更新了吗

精神状态不是很良好的铜仁女

第四只莉莉


  路飞蹲在我面前,脸上虽然带着笑意,但眼神却格外平静

  “呐,莉莉,还能走吗”

  我咽了口口水,点了点头,对着他露出了更像是遮掩情绪的笑容

  心慌乱的跳动着,刘海遮住了我的侧脸,看不清我脸上的表情,只能看到勉强扯起的嘴角

  “…啊,稍等一下”我笑着对他说,扶着门框勉强站了起来,腿还是发软“哈,好了,我们走吧”

  路飞看着我这更像是勉强的动作,绷着脸,眉头紧皱

  拜托了

  不要丢下我

  我近乎是恳求的看着他,往前踉跄的走了两步,向他证明我真的能跟他一起走

  我不想孤身一人了

  不要留下我


  “……”路飞被遮住的上半张脸看不清表情,但从他紧紧抿起的嘴角还有周身的气息来看,能够很明显的发现他情绪不佳

  克比大气不敢出,这是他认识这个路飞以来,头一次看到他沉默的样子

  无论是被海贼吵醒做梦,还是被人刀剑相向,亦或是被人怀疑他那坚信不疑的梦想,路飞始终都是以不在意的态度,用灿烂的笑容面对着一切

  直到现在

  克比才发现,这个少年居然还有如此阴沉的一面

  

  “…路飞?”

  “噗——”

  路飞抿起的嘴角抽动,露出了一个相当夸张的笑容,他揉了揉我的头“笨蛋~不想笑的话就别勉强自己笑啊,好丑哈哈哈哈”

  “哈?你、你笑的才丑!全东海最丑!”

  我慌乱的否定他,看着笑的人仰马翻的路飞,一时间心里踏实了不少

  话说这个笨蛋居然还能看出来我不想笑?

  该说他说表面上的情商低吗?还是太过任性自我以至于不在乎周围人对他的看法我行我素么?

  “莉莉,要走了,跟上我!”

  “诶?我们去哪里??”

  “去甲板上看看”

  “可是…可是亚尔丽塔大人还在那上面”克比有些退缩“冲上去的话,真的会被杀掉的!”

  “那又怎样”

  “诶?”

  我看向路飞,他摘下了头顶的草帽,像是透过这个帽子看到某个人一样

  “我想要成为海贼王,就算因此战死,那也无所谓”

  ……啊

  不在乎一切被其他人称为困难的因素,固执的追寻他认定的目标

  世界上头号任性的家伙,就是路飞啊

  感觉更了解他了呢


  克比怔怔的看着他,愣在了原地,看着路飞带着莉莉小姐与他擦肩而过

  似乎,他想要成为海军的那一目标,也并不是遥不可及的梦

  “…我从来没有这种想法”

  克比看着地板,心情是从未有过的复杂

  “我也能办得到吗?”


  “等等!路飞桑!莉莉小姐!”

  我惊讶的回头看去,我以为这个看上去很胆小的家伙不敢跟过来了呢,而路飞对此相当淡定

  被称为克比的矮小少年气喘吁吁的站在我们面前,脸上的畏缩情绪已经消失了大半

  “我(boku)…我也要和你们一起……哈……”

  他眼中闪烁的坚定相当迷人呢,这可怜孩子已经激动到飙泪了

  “抓住那些坏人是我的梦想!是我从小到大的梦想!我办得到吗!”

  对此路飞的回应居然是

  “诶?这种事我哪儿知道”

  潜台词就是,如果你没有做的话,怎么知道结果

  “不!我要试试!与其这样一辈子,不如逃出去,然后抓亚尔丽塔大人——不!我要抓住那个可恶的亚尔丽塔!”

  这家伙越来越激动,加快步伐喋喋不休的和我们讲述着他的决心

  这家伙,能够鼓起勇气勇敢追梦,真是太好了

  话说路飞这家伙鼓励人家当海军真的好吗?我们可是海贼诶

  …嗯?好像有哪里不对的样子,我不是海贼来着,我是他们的音乐家的说

  

  还没走出两步,头顶天花板突然塌陷,路飞拉着我和克比躲开,我们刚刚的位置上浓烟滚滚,很难不怀疑这艘船究竟多少年没有清理过灰尘了

  “你找这家伙当同伴,是要抓谁来着?”

  一个刻板印象中的邪恶女反派的身影从浓烟中慢慢浮现,看样子身形相当庞大,大概是一个半路飞高吧

  克比一下子就怂了,下意识的用手护住了自己的头部和腹部,应该是没少被这女海贼殴打恐吓

  我看了一眼他,如果这个时候站在他面前庇护他的话,无疑是在践踏他的梦想,以及重新树立的自尊心

  所以我选择站在一旁冷眼旁观,看看他想要怎么做,他是否真的有决心反抗这个奴役了他两年的海贼

  可以说这直接关乎了他以后逃出去能不能成为海军

  

  浓烟散去,虽然我已经做好了被她的容貌冲击的决心,但真的看到的时候还是不免一愣

  那真的不是一座肉山吗?

  与传统的肉感不同,不如说毫不沾边

  满脸的雀斑,苍白的皮肤,还有颤抖的肥肉和看上去能直接把克比吃掉的烈焰红唇,圆润的肚子,勉强合体衣服下还能看到露出来的层层叠叠的肉和庸俗的宝石戒指戴在手指上,每根指头一枚闪亮的宝石戒指,看上去搜刮了不少钱的样子

  涂着红色指甲油的胖手上还握着三人高的狼牙棒

  这名女士是在挑战我的接受能力吗?

  

  路飞左右张望,越来越多的海贼从走廊两边围了过来,然后他看到了亚尔丽塔,愣住了

  完蛋了

  以我对他的了解来看,他会直接说出来他内心的想法的

  不如说这货脑子里根本没有说谎这个概念


  那名女海贼嘴角勾起,看上去胜券在握的样子,毕竟我和路飞刚刚出海,没有什么名气的家伙应该是被当成了无名小卒

  “喂,克比”女海贼虽然嘴上叫着克比,但是眼睛却毫不遮掩,甚至是充满敌意的看着我“这片海上,最美的是谁?”

  猜出来了

  这应该就是克比兼职的魔镜服务的那名“皇后”——亚尔丽塔


  她在用吹狗哨,别名PUA的举动控制着克比,企图用这些年积压的恐惧再次支配他

  路飞眨眨眼,困惑的看着我和克比

  “这个粗鲁的大婶是谁啊?”

    “……”

  我捂嘴偷笑,无论是亚尔丽塔,还是克比,亦或是左右两边围起来的海贼们,通通都是下巴快要掉到地板上的表情,看上去相当搞笑

  “咳咳,路飞你不能这么说一个女孩子嘛,虽然看上去有点略胖,但她的五官还是相当端正的,瘦下来的话一定是个大美女”

  “啊,原来如此,她是个又胖又粗鲁的大婶啊”

  显然没抓住重点的路飞只听到了胖这个词,恍然大悟的对我说,周围人的下巴又往下掉了一层

  我不是说胖就一定是丑什么的,以她的身高她的五官来说,真的就是被身上这层肉拖累住了,瘦下来的话一定非常美丽

  很显然,亚尔丽塔听着我们俩一唱一和的作弄她,脸上鼓起了无数条十字路口,恶狠狠的盯着我们看,尤其是我,看上去真的想一口把我吃掉的样子

  路飞将草帽扣在了我头上,我下意识的摁住后感觉腰部一紧,脚下一空,成功躲过了气的失去理智的亚尔丽塔砸下的狼牙棒

  然后他跳到了差点被狼牙棒波及到的克比身边,抓起了克比,往上一跃,以非常反重力的姿势笑嘻嘻的从甲板开到船舱的大洞上跳了上去

  这出乎意料的身手吓到了守在洞口的海贼,他们纷纷往后退了一步,路飞将我们两个放在地上,我非常识趣的将帽子从头顶摘下来扣在路飞头上,路飞往下一按,露出了更像是在嘲笑他们一样恶作剧成功的笑容

  被吓到的海贼们恼羞成怒的用刀想要将他砍成两半,路飞灵活的往旁边一躲,然后用头槌锤晕了第一个海贼,然后又非常迅速的用拳头锤飞了身后想要偷袭的海贼

  他高高一跃,躲过了众海贼们的围攻,站在了他们不远处,向着我们露出了经典露齿笑

  我松了一口气,看来路飞的身手相当不错嘛,不用担心——?!

  他的头顶上,站在水手观望台上的海贼用力往下一劈,我下意识的叫了他一声,想让他躲开

  “路飞!!”

  他往旁边一躲,轻松闪过后转过头看我

  “怎么了?”

  “…我是说你小心点,算了,继续吧”

  我叹了口气,看来这家伙说ky话还能活这么久,凭的不全是好身手啊

  从上面偷袭的海贼的刀恰好被木板卡住了,路飞抓住他的脑袋,往那一群海贼身上用力甩出去

  “从后面偷袭,太卑鄙了!”

  

  这只是解决了一小部分而已

  更多的海贼从下面赶了上来,举着刀子追着路飞砍,路飞慌张的声音从耳边划过

  “以多欺少!太卑鄙了!”

  …卑鄙个啥啊,对于海贼来说,光明正大才是异类

  我扯了扯嘴角,以我认识他这么久来看,船漏水差点淹死、饿着肚子不知道什么时候飘到陆地上饿死、缺少淡水差点渴死、顶着船长大叔和后厨那群厨师吓人的眼神吃了一盘又一盘的肉…咳咳,这个不算

  路飞什么时候都没有怕过

  哪怕是现在


  果然,他顺手抓住了船杆上往更那边跑去,手臂无限拉长,看傻了后面追着他的海贼们,他们也不追了,怀疑的眼神反复从越跑越远的路飞和他越扯越长的手臂之间反复移动

  噗——

  路飞往后一看,露出了狡黠的笑容

  “骗你们的”

  吓的那群海贼人也不追了转头就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路飞也没有放过他们的打算

  “橡胶——”

  就像之前一样,以手臂为弓,将自己发射出去砸向逃跑的海贼们

  “火箭!”

  将海贼们砸的天花乱坠的同时,单手按住草帽的路飞露出了笑容

  

  不行了我快要忍不住了

  这家伙真是一如既往的乱来啊

  被这一系列惊险刺激(克比看来)的事惊的满头大汗的克比下巴快要掉下来了

  “路飞桑,你是——?”

  “我吗?”路飞将自己的嘴角扯大,我们两个连里面的腮肉,以及更后面的牙齿都看的一干二净“我是橡胶人啊”

  “准确来说,是橡胶果实能力者”我站在克比旁边,替他补充道

  庞大的身躯遮住了太阳,在我们身下投出一大片阴影

  克比拉着我,毫不犹豫逃到了路飞身后

  

  “你吃了橡胶果实,对吧”她看了一眼躲在路飞身后的我“就和这个死丫头说的一样”

  “啊,我吃了橡胶果实”

  “是吗?我听过这个传闻,但没想到真的存在啊”

  这家伙平静下来了,但是总感觉不太对劲,话说恶魔果实这玩意居然还是个传说中的东西吗?路飞这么欧随手就抓到恶魔果实了?!

  “你的身手不赖,想要赚赏金吗?”

  她是把我们当成赏金猎人了吗?

  “我是海贼”

  “海贼?”她轻蔑地看了一眼路飞,以及躲在他身后的我“就凭你和这个贵族妞?”

  “现在只有我们两个没错,但我们会找到更多伙伴的…我想再找九个伙伴呢”

  ……

  ……

  什么啊,路飞居然和她聊起来了

  

  “是吗?原来你也是海贼,那也就是说我们是敌人吧?”

  “啊”他笑着压下帽子,偏过头询问克比“这艘船上的,都是她的伙伴吧?”

  “那个,确实都是她的…”克比斟酌了下“…伙伴”

  “他们都是我的手下,海贼哪有伙伴可言?对吧,克比~”

  这家伙,这种时候了还不忘恐吓克比么?

  

  “啊,我知道了”

  视线被帽沿遮盖,我惊讶的看向路飞,他向前走了一步,背对着我,我只能隐约看到他还有一丝肉感的侧脸以及不算结实的后背

  “我最珍贵的帽子就交给你来保管了,莉莉,不要掀开”

  我怔怔的看着他的背影

  这是第二次被他交付帽子了

  第一次是信任,这一次又是什么?

  几乎要落泪的冲动被我硬生生掐着大腿憋了回去,我将帽子往上掀开了一点,能够很清楚的看到瘦弱的路飞和庞大到不可思议的亚尔丽塔对峙着

  “不,我要看”我紧握着双拳,路飞有些意外的侧了一下脸“我可是你的伙伴,如果现在害怕她的话,以后怎么和你共同面对更多更可怕的家伙!”

  我看到他的嘴快咧到了耳朵根

  “你真是——太棒了,莉莉”

  哦、哦呼?

  

  “感人的戏码表演够了吗?小鬼”亚尔丽塔似乎很不悦,她如刀一般的眼神刺向克比“你打算和这个不知死活的家伙一起反抗我吗?”

  “你这个世界上最——”

  “最什么?”她露出了相当阴险的笑容

  我悄悄怼了怼克比,在他耳边轻声说道

  “要相信路飞啊,克比,你忘了你之前的那些话了吗?”

  我表情严肃

  “这可是你翻身实现梦想的唯一机会啊”

  

  克比瞪大眼睛,警惕中夹杂着愤怒的盯着亚尔丽塔

  他想起了路飞的话,为了梦想的话,就算是因此战死,他也无所谓,那么他也要为了自己的梦想拼一把了

  “最最最——”

  “最?”

  “最…?”

  我和路飞无意识跟着他重复了一遍

    “最丑的老太婆!!!”

  

  克比的声音愤怒拉长,直到船上所有人,所有海贼都能听到他变了调的声音

  他喘着粗气,用力咬着嘴唇,即使是这样,他也不敢直视女海贼暴怒的脸

  一双温暖的手拍在了他的肩膀上,他一愣,顺着那双纤细的手往上看去

  那是真正应该出现在她脸上的笑容

  碎发从她的脸颊划过,娇嫩的唇勾起,一下子整张脸都跟着生动了起来,又亮又黑的眼温暖而包容的看着他

  克比从她的眼中看到了自己的倒影,好像整个世界只有他一个人一样,如此专注

  他的心砰砰跳,好像被什么东西猛地撞了一下

  “干得漂亮,克比”

  他的脸颊不可抑制的染上了红晕,耳根火辣辣的,像是被亚尔丽塔揍过一样,但还没有那么疼

  一时间有点飘飘然


  ??嗯

  这家伙傻笑什么呢?

  

  路飞则是背对着我们叉着腰仰天大笑,格外嚣张

  “说得好,说的好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我已经开始有点同情亚尔丽塔了

  克比趁机一股脑,对着亚尔丽塔说着他的想法,他的目标,伴随着背景里路飞魔性的笑声

  旁人听着挺励志的,但身为被抓对象的亚尔丽塔来说,听着就是明晃晃的挑衅

  终于亚尔丽塔的承受能力到达了极限,她向着路飞他们挥下了沉重的铁棒

  “你们这些臭小鬼,都给我滚到地——!”

  路飞替克比,用头颅结结实实挡了这一下

  “我说,就是你这家伙”

  “哈?”

  打断了亚尔丽塔的话,路飞拳头紧握,嘴角抿起,冷淡的看着庞大的女海贼

  然后毫不犹豫的飞起一拳,正中下巴,力道大到她庞大的身躯都跟着轰然倒地

  “就是你这家伙的手下,伤害了我的伙伴吧!!”

  “咕——!”


  铁棒亚尔丽塔.败退

  

  

  其实,路宝情商挺高的,就是我行我素了一点加上太自我了有些不听别人的话

  

  


  

评论(7)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