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木今天更新了吗

精神状态不是很良好的铜仁女

第五只莉莉

本章索隆终于出场啦,撒花


  在路飞成功打倒亚尔丽塔后,海军的船倒是出现了

  出现的可太是时候了,可能是船长先生偷偷用电话虫联系这地方的海军来支援了吧?

  克比眺望着那边的海军船,以及船帆的图案

  “这就是海军吗?”

  “这不是正好吗?”路飞轻车熟路的揽起我的腰,把小船从甲板上抛下去“你快去吧,我们是海贼,会被抓的”

  “诶?可是我……”

  “带上他吧,等到下个地方再去让他找海军驻地”我叹了口气,虽然我也不是很想多带一个人跟着我们一起乱跑“现在他貌似被船上的那群海军判定为我们这边的人了,等到他们上来的话克比会被当成海贼逮捕的”

  这样一来的话,就不用担心没人给这里的残局收尾了


  “呀吼——”

  路飞卷着我和克比,从甲板上一跃而下,小船溅起一大片水花,把我身上又拍湿了不少

  我面无表情的吐出差点喝进嘴里的海水后,抹了一把脸,给路飞后脑勺来了一下子

  “就不能轻点么你,好不容易换的衣服又湿了”

  “对不起!”

  ……

  认错的速度倒是挺快的

  话说刚刚一跃而下的时候,我好像又看到了那个在船上碰到的橘发少女了

  她穿着一身藏蓝色短袖长裤,系着黑色头巾的来着,手边还有个大袋子……

  等等

  那个女孩,好像是从亚尔丽塔船上的方向出来的


  “路飞”

  “啊?”

  “我们好像,错过了一大笔钱呢”

  特么的海军来的太快,还没来得及再去亚尔丽塔船上搜刮点东西就只能跑路了

  而且就算我们及时上了船,也没有多少值钱的玩意可以拿了

  因为被人捷足先登了


  我回头看向了离开的位置

  那个女孩,她的小船被我们砸沉了,她应该没事……吧?

  顾不得想那些多余的事了

  我们两个总算是换上了一条又新又宽敞的船了,容纳三个人绰绰有余的那种,材料看起来也很结实

  我敲了敲船底,又用手去测试了一下木头的厚度以及韧性,松了口气

  应该是不用担心会沉船了

  按计划来说,我们两个需要去下一个地方寻找新伙伴,补充点补给


  克比在船边新奇的眺望远处,这孩子在亚尔丽塔船上憋坏了吧,路飞坐在船头,笑的一脸开心,还有点没尽兴的意思

  嘛,所谓冒险,就是这么一回事啦

  虽然旅途漫长又无聊,但碰到的各种有趣的事总是能让人有继续下去的动力

  我躺在船上,用双手作枕护住脊椎,看着一望无际的蓝天,睡意逐渐袭来

  我就睡一会儿,就一会儿…

  “克比,路飞”我打了个哈欠“到地方记得叫我哦”

  他们的回答,我没听清,也许是忘了


  我逐渐沉入梦乡

  在梦里,一个有些眼熟的漂亮美女抱着我,像是在呵护小孩子一样,金发随风飘动,碧绿的眼睛温柔的注视着我,轻风拂过面庞,她哼唱着不知名的歌谣

  伴随着竖琴声,演绎着风之旋律

  阳光透过树叶,落下一片树影,我的意识逐渐下沉

  ……

  真是美好啊

  如果能一直、一直保持的话

  

  “路飞桑,海上的风”克比担忧的看着鼓起的风帆“是不是有点太大了?”

  “天气真好啊”

  这完全驴唇不对马嘴的回应是闹哪样?

  “快要到达港口了”路飞从船头跳下,伸了个懒腰“克比,叫一下莉莉吧”

  

  “诶嘿,睡的居然这么熟,看来是很喜欢我的演奏呢,不过,不能再继续听下去了哦”  

  好像有人在耳边喋喋不休的说着话

  “你要到站了,我们下次见~”

  “我的小百合花”


  好恶心!

  我一下子就惊醒了,这毫无征兆的睁眼,吓了克比一大跳

  好像有谁亲昵的点了一下我的鼻尖

  难道是我做梦的时候有人对我动手动脚了吗?

  不可能啊…

  路飞…路飞脑子里根本没那根筋,说他对我动手动脚还不如相信他趁着我睡觉偷偷吃东西,克比嘛…

  我扫过一脸惊魂未定的克比,他看起来也没有那个胆子去做这件事。我似乎没有考虑到无论谁看到睡着气息平稳的人毫无征兆睁开眼睛都会被这堪称恐怖游戏里的jump scare吓一跳

  “咦?!莉莉小姐,你怎么突然醒了,我还没来得及叫你呢”

  “啊,抱歉吓到你了,克比”我对着克比露出了表达歉意的微笑“做了个噩梦…怎么,我们这是到地方了吗?”

  我跟着路飞一起下了船,好奇的打量周围的建筑

  都是一些普通的砖瓦房,还有很多二层三层的小楼一起簇拥着最里面的,活像是城堡的海军分部

  毕竟那个海鸥抓着一个扳手,加上MARINE的标识可太好记了


  “我们先去把克比送去海军支部么?”

  我跟着路飞行走在集市里,穿行在各种小摊和人群间,我好奇的打量周围的人

  都是穿着普遍清凉,而且皮肤偏黑…是因为靠海的关系吗?

  “不,我们先去找索隆那家伙所在的位置”

  嘎?

  我看向克比,克比似乎误会了什么,像是烫手一样,碰了一下就匆匆放开了,支支吾吾的说

  “莉莉小姐,你劝劝路飞桑吧”

  发生啥事了又给这孩子快急哭了?

  “他居然要去找那种人当伙伴”

  我眨眨眼,哪种人?

  “还没决定呢,如果他是个好人的话”

  “你们打啥哑迷呢?”

  我越听越懵,困惑的看着他们

  “索隆是谁啊?”


  刚刚还的热闹人群静止了一刹那,气氛瞬间冻结

  好像被集体无视了,是错觉么?


  “东海有名的海贼猎人!罗罗诺亚.索隆啊!莉莉小姐!”

  “他就像是嗜血的野兽,收割被悬赏的海贼头颅,将其尸体碎尸万段,人称披着人皮的魔兽!”

  好像克比每说一句,旁边的人们都会激动的跟着点头,很赞同他的观点一样

  这里的人谈及索隆这么避讳,难道是因为害怕?

  不过听克比的意思,路飞好像是要把这个凶名赫赫的家伙拉上船当第二个伙伴…


  “呦,克比,口才不错啊”我竖起大拇指“如果你以后不打算继续当海军的话,可以去当个报社主编看看哦,新闻主持人的工资也是相当高的呢”

  “我来这里就是为了当海军的啊莉莉小姐!至于你说的新闻主持人我根本都没听过有这个职业啊!”


  这次总该不是错觉了吧

  街上这群人集体倒吸了口凉气,无论是摊贩还是路人都退的更远了,似乎海军是什么比海贼猎人更恐怖的家伙一样,甚至人群中隐约透露出了敌意,仅仅是听到了克比想要在这里成为海军这句话

  “先走吧,克比,你还没有做好成为海军的心理准备吧” 

  “是啊…啊哈哈,我们,我们走吧”

  克比干笑两声,很显然,他也不是什么路飞,连别人的情绪都看不出来

  我急忙拉上路飞,加快脚步,走出去一大段路后终于是松了口气

  这下子应该是没问题了

  “听说这里有个叫蒙卡的上校——”

  街边再次传出一阵倒抽凉气的声音

  “你还是先别说话了克比”我点了一下他的肩膀,轻声和他说话的同时,打量街上每一个看着我们的人“这里的海军不太对劲”


  确实很不对劲

  克比这样善良的甚至有些懦弱的人梦想中的职业,最基本也要符合惩恶扬善这一条件,再加上驻扎在城镇中的支部,怎么说也是有保护普通人的打算的

  普通人听到保护自己的人,怎么来说都不可能是这样的反应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

  我们还是得亲眼去看一下才能知道这里的海军究竟什么样,能不能安心的把克比留在这里

  “哈哈哈哈,这个镇上的人都好有趣啊”

  我差点忘了,我拉着的这个纯纯不会看空气的主还在,而他嘴里已经没有能够堵住嘴的食物了,我叹了口气,放开了他们,任由他们谈天说地

  因为我们快要到海军支部基地了


  这里并没有多少人挨着,就和古代国王的城堡一样

  “他们的反应,都太奇怪了吧,索隆就暂且不提,为什么听到蒙卡上校也会这么害怕啊”

  “嘛”路飞毫不在意的笑着,站到了写着海军两个大字的大门口,状似无意的说“也许是他做了什么坏事吧”

  我挑了挑眉,路飞这家伙,直觉很准嘛

  镇上的人这么害怕,可能真的是因为蒙卡上校带领的海军对这些镇上的居民做了些坏事吧

  欺男霸女,煎…咳咳咳咳,应该还没掉节操到这种地步

  

  而克比那边已经感动到开始说离别感言了,丝毫没有注意到路飞径直从他身边穿过,双手一伸尝试爬上墙

  “路飞桑,虽然我们认识的时间这么短暂,但我还是会想念你们的”

  我戳了戳克比的肩膀,他没反应

  “莉莉小姐,等我以后做了海军,一定会再见你一面的”

  我满头黑线

  这家伙都在说些啥,做了海军还再见我一面,见我干啥,打算抓我吗?

  “克比!!”

  我学着亚尔丽塔的语气,粗声粗气的对着克比吼了一嗓子

  看着克比慌张的站直身体,我不厚道的笑了

  “克比,谁是这片海最美丽的女人!”

  我学着亚尔丽塔的样子,用手捂住嘴偷笑,边笑边问他,很显然,看到我的那一刻已经对他不奏效了

  “别拿我开玩笑啦,莉莉小姐”

  他不好意思的别开了头,嘴里嘟囔着什么,我好奇的凑过来,他反而躲远了

  “什么嘛,不想让我听就算了”

  我故作生气的别过身子,偷瞄他好几眼,心里在捶地大笑

  显然,纯情少年克比酱没有识破我这明显是逗他玩的小套路,肉眼可见的慌张了起来,七手八脚的想比划些啥,脸越来越红,最后头顶直接红到爆开了一朵蘑菇云后死机了,嘴里还飘出来一阵青烟

  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太好玩了

  我不装了,憋不住了

  

  我毫无形象的捶地狂笑,克比难为情的挠挠头,下意识看向身边,应该是路飞所站的地方却空无一人

  “路飞桑…你突然间在干什么?!”

  眨眼的功夫,路飞就已经窜到墙头上去了,兴奋的往里左顾右盼的张望

  “魔兽在哪儿呢?”

  “魔兽?那个索隆吗?”我也被挑起了兴趣,戳戳路飞的小腿“让我也上去啦,我也想看”

  “那么凶残的人有什么好看的啊莉莉小姐路飞桑!”

  

  烈日之下,被束缚在十字架上的罗罗诺亚.索隆,久违的听到了除了蒙卡上校的那个蠢儿子和跟班海军外,来自其他人的声音

  他烦躁的叹了口气,可能又是抱着好奇心来的家伙,只要在等一会儿,他们就会觉得无聊,然后就会头也不回的走掉

  无视那群家伙,接着休息吧

  

  “路飞,你要吃水果吗?”

  “哦哦!居然还有水果吗?真好吃!!”

  “好吃的话等会离开的时候就多买点…嘎吱嘎吱”

  发出声音的蠢蛋们正闲情逸致的坐在墙头吃着清甜的水果呢,在他几乎是饿了快一周的时候

  不要被这点微乎其微的诱惑打败啊罗罗诺亚.索隆,你可是背负着承诺的男人,不可以败在这种莫名其妙的地方!

  心底涌出一股无名火,他别开了脸,眉头紧皱

  “哇——”一个女人,应该是比较年轻的女人的惊叫声响了起来,格外刺耳“他还没死诶,他的眉毛刚刚动了!”

  ……难道我应该配合点,死一死么?

  “看吧,我就知道这家伙生命力旺盛…嘎吱嘎吱”

  不要边吃东西边说话啊混蛋!

  他无奈的睁开眼,想要看看这群无聊的家伙究竟张什么样赢了赌注后在去偷偷砍了他们,然后就看到了并成一排的三个人头

  你们把这里当成什么了!海王类参观馆吗?!

  他强忍着把这三个混蛋亲手薅下来揍一顿…不,他不能打女人,所以把另外两个抓下来揍一顿然后恐吓那个女人就可以了

  另一个粉色头发的矮个子被他吓了一跳,想要从墙上跳回去,被那个女人眼疾手快的摁住了

  “哇…好可怕,路飞桑,莉莉小姐,真的要找他当你们的下一个伙伴么?”

  唯一的女人,应该就是那个叫莉莉的了,他想象不到那个头戴草帽笑嘻嘻的傻子叫莉莉

  那个女人趴在墙头,白嫩的脸上闪过了犹豫的神情

  “我觉得…有点悬”那个叫莉莉的女人歪着头,思索着什么,接下来说出口的话差点没把他气死“万一答应了然后半路死在船上怎么办?他看上去坚持不久了”

  “好像也对…不对不对,莉莉小姐你真的想要邀请他成为你的伙伴么?那么可怕的人!”

  对对,我这么可怕的人想要成为你们的伙伴还真是对不起了…不对,谁要成为你们的伙伴啊!

  我还没开始答应你们,就已经假设我死在半路上了?!

  不过那个女人有一点说的没错

  已经几天几夜没有主动食用任何食物,饮用淡水的他能撑到现在,已经是极限了

  蒙卡的蠢儿子说了,只要能坚持一个月,他就不会找那家餐馆的麻烦,包括那个小女孩…

  还没有完成自己的梦想,背负着逝去挚友的愿望的他,怎么会倒在这种地方,区区一个月不进食而已,算的了什么

  他费劲的张开了嘴,已经许久没有饮水的喉咙一阵干渴,但即使是这样,还是冷冷的看着他们,保留着自己最后的尊严

  他不需要任何人来可怜

  “喂,你们几个,很碍眼”

  藏在阴影里的眼如饿狼般凶狠

  “给我滚”





克比少年说了什么,你们可以猜一猜wwww


评论(7)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