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木今天更新了吗

精神状态不是很良好的铜仁女

当TA们变成屠夫时…

 *乙女向,内含佣/先/勘/殓,ooc归我,他们归你。



  一觉醒来,你的桌子上凭空多了张信封。你将火漆拆开,看到了里面的内容。

  这封信依旧是庄园主送来的,不安分于几种玩法的他这次又有了新的主意,他决定将特定的求生者变为监管者互换一天。

  好巧不巧的,在你草草看完一遍信封内容时,广播中新一期参赛名单里都是求生者的名字,其中恰好有你一个。

  你深感不妙。












【佣兵】




  军工厂随处可见的迷烟都带着一股铁锈味,所以你向来不怎么喜欢这张地图,即使这张地图对人类与屠夫双方都很平等。


  但是现在,你却管不了那么多了。

  就在一分钟前,三名队友齐齐飞天,虽然你对他们救人的手段颇有微词,不过不能继续磨蹭下去了。


  因为再过个几十秒,如果你被乌鸦盯上,就彻底走不掉了。


  与此同时,你似乎看见了某个人影以墙面为支撑,向你高速靠近,你抿了抿唇,这种情况下除了你也只剩屠夫了,没有第三种人存在。

  前方就是地窖,手头还剩个飞轮,顺利的话应该能够逃脱…

  抱着这种想法,你立刻向地窖跑去。



  你被一把推搡到了墙上,与此同时,你的手腕被钳制住了,分开的腿也被顶开。

  这种情况下,你的飞轮毫无用处。

  雇佣兵凝视着沉寂在他阴影之下,犹如被蛛网粘住翅膀一样的蝴蝶一般、无法脱身,也无法逃离的你,露出了笑容。

  然而在你眼里,那笑容透露出一股难言的血腥与恐怖,你奋力挣扎,却没什么实际效果,反而近一步刺激了他紧绷的神经。

  难以言喻的饥饿感使他口水分泌加剧,你看着他的喉结上下滚动,心中顿感不妙。


  当他下意识的将你的脸压在掌下,凑近嗅见你的发香,以及在那薄薄一层皮肤下的血管中,血液流淌的声音时。那声音宛如一曲乐章,久违的让他也欣赏起了毫无用处的艺术。逐渐变长的犬齿从咧起的长吻中贴上你的脖颈,你终于意识到了,往日他究竟对你有多温柔。

  他舔舐着你白净的脸颊,仔细又认真,但这份亲昵与任何美好的感情都无关,你毛骨悚然的察觉到了他真正的意图。

  


  “我嗅见了你的味道,你实在是…太美味了,美味到让我完全无法忽视你的存在,Y/N。”

  “我想吃掉你。”







  

【先知】





  当你得知克拉克先生要担当监管者时,你并不紧张。相反,你反而松了一口气。

  以你们相处几年的经验来说,伊莱.克拉克在你心中完全就是暖男的代言人。情商高,待人耐心真诚,善于倾听与沟通,哪怕是习惯挑剔他人的莱利都不会对他恶言相向。



  在这局之前,你一直都是这么认为的。



  你快速奔逃在窗板间,利用翻窗加速成功拉开了距离,上气不接下气的跑步,即使是这样,还是不能停下来。

  伊莱比你想象中的还要认真。

  甚至更糟。



  几名队友早早就淘汰了,而你在顶着半格血的情况下绕了大半张地图,听到风声,你清楚了地窖的位置。

  转头看了一眼,你并没有看到屠夫的身影,或许是你想多了,你想着,但身上那股被窥视的恶寒感还是无法散去,而你到目前位置还没确认过伊莱的技能,望着就在前方的地窖,你按耐住心中不安,纵身一跃。


  役鸟的叫声却不合时宜的响起了,在你的头顶。往日象征安全与守护的声音却成了你的一道催命符。

  你身上一轻,竟悬在了半空中。身形庞大的役鸟抓着你的肩膀,锋利的指甲不仅抓破了你的衣服,还刺破了你的肩膀。


  它硬生生拽着你飞着回去后,将你甩在了某人的脚下,顺着深蓝色的袍子往上看去,伊莱.克拉克的眼罩掀开一角,露出单眼,透过比做鸟型的手势。那双蔚蓝深沉的眼盯着你,熟悉的恶寒感让你浑身发毛,他嘴角上扬。


  “我一直都在看着你,Y/N,你逃不掉的。”









【勘探员】





  “咳咳…咳…”

  不合时宜的咳嗽在柜子外移动,像是硬生生一扇破旧的风箱插在了肺里排解那些浓黑烟雾,但是他却做不到,于是他只能费力的咳嗽着,渴求能够将那些有害气体排出。


  宛如将行就木的老人一般的咳嗽声在这场搏命游戏中无法给他带来分毫同情,甚至扭曲成了另一类催命的变体,像是跟在声音主人身后的死神将寒光闪闪的镰刀架在了每一个听见的人的脖颈上,准备一同收割他们的性命。

  你缩在柜子里,只有这样,才能躲开满地的磁铁,那些作为陷阱的磁铁,你很清楚,只要将那些玩意粘在身上,没一会儿,你就可以和被斧头爆头的队友一起四肢不全的上天堂了。


  他妈的

  真他妈的该死


  你说不清楚究竟是哪里得罪了庄园主和今日担当屠夫的诺顿.坎贝尔,或者两者皆是。不然庄园主怎么会指名你去参加这场游戏,然后再被坎贝尔追杀将近快二十分钟。

  他就是不肯放过你,你懊恼极了,自从初次组队差点被他坑死意识到他的自私本质后,你自然而然的对这位看上去和谁都能混的来的勘探员敬而远之。他也意识到了你明显至极的疏远,当然,自尊心极高的坎贝尔先生只会偶尔往你身上一瞥,并不打算主动放低身段请求恢复关系。

  那股说不清的阴沉藏在他眼里,这让他的目光都带有一股犹如附骨之蛆的审视意味,像是在评估每个人的价格。


  你想,你在他眼中估计还不如他的两块磁铁来的值钱,不然他怎么会这么着急的想要除掉你。



  “咳咳…!”


  两声急促的咳嗽离你极近,你捂紧嘴,生怕自己的呼吸声会惊扰到他。

  蹒跚脚步声徘徊在狭小木房内,他拖动着沾满血的斧子,钝头斧背在地板上滑动,吱呀吱呀的噪音混合着红红白白的肉泥从绣红的斧刃流下。


  他不以为然的将一截断手抛在了柜子前,看上去保养极好的纤长手指上涂着艳红丹蔻,却不及断口处还在潺潺流血的红来的惊人,你倒吸一口凉气,这人是前天新来的求生者,你们两个刚认识没多久,她却…

  然而,这声音似乎惊动了他,原本打算离开的身影一顿,竟直直向你走来。



  你慌了神,强烈的恐惧让你无法动弹,几十种你冲破柜子或者是你被他抓住然后残忍杀害的画面在脑海中上演,而你始终没敢动一下,那双波澜不惊的眼望向通风口时,恰好与你四目相对,你更是害怕的直接闭上了眼,等待着他把你拽出处刑。

  想象中的噪音与疼痛并没有到来。

  他似乎并没有意识到你的存在,只是茫然的左看右看,随后就离开了这里。


  

  你从狭小的缝隙中看着他的身形逐渐离去,远离你的视线,你终于松了口气,打算等这一批磁铁在场时间结束后就去找地窖。

  柜子被很用力的关上了,你被吓了一跳。


  原本应该离开的诺顿.坎贝尔正看着你,露出了你见过的有史以来最夸张惊悚的笑容,高高举起消防斧——







【入殓】(很短小)






  你的身体逐渐衰去,而灵魂将永驻青春。

  死亡向来不代表痛苦,相反的,那是另一种归宿,一种永恒的归宿。然而愚蠢的人们排斥他,渴望青春的人害怕他,就连你…!


  伊索.卡尔激昂的讲述声一顿,他低下头,看着躺在地上无法动弹的你,你的脖颈处有一道细小的针眼。

  你的眼中因为恐惧而蓄积泪水,身体却不受控制的越发困乏,在致命的威胁下,你甚至险些睡着。

  他小心翼翼的将手套摘下,掩藏在灰白色碎发下的眼正注视着你,触碰着你慢慢失去温度的脸颊,眼底泛起狂热。


  没关系,我不会介意的,况且是这等失礼之举。

  …我的爱人,我们只会短暂的分别,你将被我引领至永恒的安详之地,而我会尽我的职责后再与你团聚。

  

  他合上了你的眼帘,虔诚的将你的手贴在了自己的脸上,闭上眼。

  “——”





评论(22)

热度(4412)

  1. 共2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