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木今天更新了吗

精神状态不是很良好的铜仁女

拥抱的方式

*很短小,即时脑洞

*乙女向,ooc归我,纽扣男人归你

*佣/勘/殓,温馨向

*原本入殓那边还要设计的更残酷一些…不过一想还是算了










【佣兵/后背】



  正坐在床上打游戏的你被从后面突然环住了。你被吓了一跳,但当看清楚是谁时也没挣扎。


  “奈布?”


  栗发的佣兵叹了口气,双手扣住你的腰,满足的埋在你颈间,轻嗅你的发香。

  通过手机屏幕的反光,你看到了他松绿色的眼睛中透露出的疲惫,以及眼底的青黑。

  “你还在这里…真是太好了。”





【勘探员/肚子】




  你正坐在沙发上,静候他的归来。

  诺顿.坎贝尔将好不容易攒好钱买下来的礼服外套泄气般的扔在了上面,随后坐在了你的身边,沉默不语。


  你被他这罕见的情绪低落逗的忍不住笑了一下。从他的颈后抚摸他的头发,又硬又卷的短发被你的手指疏通,或许连他自己都没意识到,他那紧绷的后背也慢慢放松了下来。


  “没关系啦,诺顿,最近还有一场宴会,听说有位慷慨的伯爵大人也会参加,我可以把我的珍珠项链卖出去,来换取点钱…”

  “不,你付出的实在是太多了。”

  他再也忍不下去,趴在了你的腹部,从腰后的空隙处插入,环住了你的腰。他的脸埋在你的肚子上,热气吹的你痒痒的。

  “我会努力让你更加优越的生活的…所以,不要再这样了,亲爱的,这让我很难过。”

  



  

【入殓师/腿】



  伊索.卡尔在大火中,似乎又见到了你,见到了他第一次为之倾心、可以与其诉说的人。


  你就这样静静地站在烈火中,看着他替这场游戏的同伴入殓,就像回到了学校中。被坏孩子们锁进杂物间时,你和他待在黑暗的房间中,从唯一一间小窗户中,共同观赏着星空。

  那时你们的心是那样的近。


  伊索.卡尔不会哭、不会笑,是个害死母亲的怪胎

  而你却不这样认为。

  火焰的高温扭曲了空气,你的身影也开始慢慢消散。

  恍惚中,伊索似乎是回到了那天夜晚,又累又饿的他躺在你的腿上,无所事事地数着星星,看着你的笑容。那是他无可代替的珍贵回忆。

  你那生机勃勃的面庞被沉重的棺木代替,笑容也失去了血色。


  浓烟阻断用来呼吸的氧气,他伸出手,对着空气嗫嚅几句,说不出话。


  被灼烧的焦黑扭曲的尸首保持着侧躺的姿势,宁静的躺在废墟中。

  

  “我来见你了。”

评论(1)

热度(27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